Southern Mongolia

Free Web Counter Free Counter

free counters

ホームページ制作 出会い

投稿专栏在http://mongol1.blogspot.com/2011/03/blog-post_2887.html在上面发的投稿会被管理人选择性地添入到博克内容里。 欢迎投稿!

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

Friday, March 4, 2011

一点都不好玩!不玩了,回家睡觉!

2008-07-10 09:55:39

我知道青城刀客是谁,也知道那个“小滚”是什么人。我就是几年前砸了青城刀客那个陷阱论坛的“旷野寒星”。从客观上讲,青城刀客对海外反政府势力的培养是功不可没的。因为他把一个不参与政治只在网上玩耍的“旷野寒星”变成了现在的政治玩家“达希东日布”。记得唯色女士在她的博克上对着那些中共特务们这样写道:“是你们造就了我!” 而我在唯色女士博克上的最得意之作是以Ulzei的网名发表的“我想有个家”。我的游戏升级了,我从一个单纯的蒙古民族主义者,走向了蒙藏维联合抗衡的策划者。在上星期六(7月5日)的游行中,世界维吾尔大会驻日本代表伊力罕姆成了我的座上客。
是啊,网络游戏,有很多形式,也会以其不同的方式让人上瘾。只是我自己都万万没有想到,我会从网络政治游戏中走出来,走到街头组织游行。自从与青城刀客相遇以来,我便成了游戏迷。不知不觉四五年已经过去了,我在漫长的游戏操作中让自己的游戏技艺不断升级。享受着游戏中得分时的快乐,也饱尝失分时的沮丧,但我的总分一直在节节攀升。有很多抗争中国政府的蒙古人都是沉重郁闷的民族危机主义者。而我,却把精力完全投入到每一场游戏的理性操作技巧中,目的明确而清晰-----得分,得分,得分!
然而,游戏也给我带来过沮丧和打击。很多次,我对自己说“一点都不好玩!我不想玩了!”
给我打击的,不是像青城刀客这样的对手,反而是自己的同胞。对手的打击会激发你更旺盛的斗志,而同胞的打击却会令你沮丧。正如“厌恶虚伪”先生所说----“我们的许多同胞缺乏基本的政治头脑和判断力!”“这就是中国境内的蒙古人看不到希望的原因之一,这也是海外蒙古人事业举步维艰、止步不前的原因之一”
是的,往往在我玩得很好,玩在兴头上的时候,来自同胞的打击会让我突然震怒和沮丧。心里马上会涌出一种情绪----“一点都不好玩,我不想和你们玩了!我要回家睡觉!” 有时,甚至我会在愤怒之下狠狠摔碎手边的盘子来发泄。这次游行本来很成功,特好玩。我高兴得不得了,总忍不住微笑。“东京新闻”的记者在给我拍照的时候提醒我:“不要笑,抗议中共的人权压迫应该满脸愤怒才对。”于是我马上收起微笑。但还是有几张面带微笑的照片被贴在网上了。我总是无意识地微笑出来,因为这次太好玩了,我们得分很多,中共很生气,嘿嘿。
然而,在游行之后的酒宴上,一个喝醉了的同胞突然对我恶语连发:“你是特务!你是汉人!”不知道为什么,我突然哭了。来日本十一年了,我从来没哭过。这次却如此反常。也许是至今为止的打击的积累吧,也许是报应吧,我前不久刚刚嘲笑另一个同胞是“眼泪男人”,结果马上就遭到了报应,我自己居然成了“眼泪男人”。唉,我会在冷静下来以后慢慢分析其心理学原因。但是,更糟糕的是,在愤怒之下,为了发泄,我顺手摸到手边的一个盘子把它摔在地上,它碎了。这个盘子就是“在日蒙古人自由谈话室”,我一气之下把它给删除了,没有通知没有解释,也许这也是报应吧,因为我做了与自己曾经指责的人们同样的事情。
终于,哭笑不得的好友们来劝解,说我怎么像个小孩子,怎么可以在游行成功之后把谈话室删除掉。这句话,让我想起我自己的性格弱点也是优点------我只是一个贪玩的孩子。都四十多了,还这么贪玩,还这么任性。也许这是我一生都改不掉的弱点。朋友们劝我隐瞒删除谈话室的事实,而且有个朋友在努力恢复谈话室的原网址,之后再添加内容。但是,我想了很多,我还是决定说实话。我已经有了这么多性格弱点,如果再失去了诚实,我将一无所有。这是我最后的也是最珍贵的性格财富。
看到青城刀客,想起了当年那些特务们对我的恶毒谩骂,也想起了我初入蒙坛时所写的那些文章:“走过千年”“第四个奇迹”“我就是蒙古”等等。这些文章,是以“旷野寒星”的网名首发在青城刀客的陷阱论坛的(虽然我后来把它给砸了)。而现在,这些文章却驰骋在蒙古人的博克群中。这是我踏入政治游戏时最初的得分,这些得分永远不会消失。大家尽管对青城刀客友好些,因为,是他造就了我。
只是,我现在的心情很沮丧,我不知道自己是否还有情绪玩下去。
多年前我砸了青城刀客的论坛,现在我却砸了自己的谈话室。
有时真的这么想:一点都不好玩!不玩了,回家睡觉

No comments: